Apple供应链爆料:第7代新iPad将保留Touch ID和耳机孔,或于3月25日发布?!

0
ipad cover 2

Apple旗下虽有多款设备任君选择,但说到最便宜的iOS设备,当然就非iPad莫属啦!(售价甚至比iPad Mini还要便宜呢!)如今Apple供应链就爆出新一代iPad即将发布,而且还保留了Touch ID及3.5mm耳机孔呢!!

 

144061 tablets hands on apple ipad 97 2018 initial review pencil time image1 kuefzt0cgy

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供应链就有消息确定Apple即将发布第7代的新iPad,同时还保留了Touch ID功能和3.5mm耳机孔。不过这也意味着新iPad的外型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也有可能不会用上与iPad Pro那样的全面屏设计和配备面部识别功能。

 

dims?quality=85&image uri=https%3A%2F%2Fo.aolcdn.com%2Fimages%2Fdims%3Fresize%3D2000%252C2000%252Cshrink%26image uri%3Dhttp%253A%252F%252Fo.aolcdn.com%252Fhss%252Fstorage%252Fmidas%252F4c4a650b391a38f03a595977d672416a%252F206267379%252F MG 9674

至于屏幕尺寸方面就暂时未能确定,因为有消息称新iPad的屏幕为10寸(或沿用相同的9.7寸外壳,但通过缩窄边框来放入更大屏幕)、也有消息指Apple将把iPad屏幕维持在9.7寸、或是如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在报告中预测新iPad将升级至10.2寸大屏幕。

 

ipadapplenews

最后,目前Apple已经确认将于3月25日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一场发布会,虽然外媒们都猜测Apple将在这场发布会上推出新闻订阅、流媒体等服务,至于会不会带来全新的Apple iPad,我们到时候就知道咯~!!

 

 

本文:

Apple供应链爆料:第7代新iPad将保留Touch ID和耳机孔,或于3月25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Pad 7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