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全新后付配套上线:每月最低RM38,可获高达25GB网络流量、还送你RM300折扣优惠!

0
Digi cover1

随着网络流量越来越备受用户们重视,不少电讯商都推出了专为网络流量怪兽们而设的手机配套。今天Digi就推出了两款全新的Digi Postpaid 38/58手机后付配套,只要满6个月使用期不单能够获得双倍网络流量、和Digi购买手机时还有RM300的电话折扣和优惠!!

 

Digi Postpaid 38

Capture1

说明是Digi Postpaid 38嘛,这个后付配套的每月月费就是RM38,还可以获得6GB网络数据流量(3GB为全天候使用;另外3GB则为周末才可使用)以及无限拨电至全台。

然而在使用满6个月后,你就不再只是拥有6GB网络数据流量啦~~~而是将升级为9GB(同样是6GB全天候使用;3GB周末才可使用)!!另外凡用上12个月之后,用户就可以在跟Digi签购手机配套时,获得RM300的优惠折扣哦~~~

 

【Digi Postpaid 58】

Capture2 1

至于Digi Postpaid 58配套方面,每个月的后付月费为RM58,就可以获得20GB的上网数据流量(5GB全天候使用;5GB周末使用;以及10GB YouTube流量)、还有无限通话至全台。

同样,只要你使用满6个月后,你的网络数据流量就会升级至25GB(全天候使用10GB;周末使用5GB;以及10GB的YouTube数据流量)!!用上12个月之后,用户也可以获得RM300的买手机优惠折扣。

 

Capture 2

如果你想要尝鲜使用这个手机配套的话,现在就可以到邻近的Digi Store登记咯!至于你是对这两个新Digi Postpaid配套怀有疑虑的话,可以前往Digi官方网站查询更多详情。

 

 

本文:

Digi全新后付配套上线:每月最低RM38,可获高达25GB网络流量、还送你RM300折扣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