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官微公布预热海报:Huawei P30正面首次曝光!暗示新机具备超远变焦及更好解析力!

0
Huawei P30 series cover

Huawei已经定于3月26日在巴黎正式发布P30系列,和P20系列一样,拍照自然是其主打卖点。根据已经爆料的消息,Huawei P30将采用全新的潜望式结构镜头,可实现从未达到的超级变焦新高度,同时暗光拍照素质,进一步精进!

 

Capture3 5a9b329d3f5b477394ea993506b812c3 a6c0468d1f0d4904b21f9e3d2f4e15f8 ba36649d413947e1b1b3b1bc76cad539

今日,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公布了Huawei P30系列的预热海报,新机首次公开露面,“看得更远、看清更多”则暗示新机不仅具备超远的变焦能力,还可提供更好的解析力。

对于Huawei P30系列的拍照能力,Huawei也相当自信,喊出了“Rewrite The Rules”(重写规则)的口号。

 

huawei p30 leak 5 副本1

目前,DXOMark手机拍照排行榜上(后置),Huawei P20 Pro、Mate 20 Pro与Samsung S10+并列第一,总分均为109分。不出意外,Huawei P30发布后,这一排名将重新改写。

据爆料,Huawei P30系列将继续搭载Kirin 980处理器,标配8GB RAM和屏幕指纹技术,最高512GB ROM。Huawei P30 Pro 采用后置四摄,支持10倍变焦,采用6.4寸、2K分辨率的水滴屏,左右双曲面设计。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余承东官微公布预热海报:Huawei P30正面首次曝光!暗示新机具备超远变焦及更好解析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