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预测未来电脑出货量:5年后下滑至约3.72亿部左右!其中下滑最多是桌面式电脑…

0
IDC Computer cover1

随着智能手机科技进步得越来越快,有许多事情已经未必需用到电脑来处理了,而根据知名调研公司IDC所发布的最新预测分析报告显示,在接下来的5年里,电脑的出货量将进一步下滑。

 

d6072538ec4a478e83ff0e06a658ff19

从以上IDC所释出的数据来看,明年所有的桌面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二合一电脑、平板电脑等设备都将在未来五年面临下滑,出货量还将下滑高达3.3%,约售出3.91亿部左右。到了2023年时,这一系列设备的出货量还将再下滑至3.72亿部,年复合增长率为-1.2%。

 

latitude kirkwood 7389 pdp 01 newsurfacepro6 top

至于从细节上来看,虽然桌面式电脑/数据工作站在未来5年内的销量及市场份额将逐渐下降,但是笔记本电脑、二合一电脑等的销量却保持增长,份额还将达到78.7%,远超于桌面式电脑的21.3%。

虽然IDC并没有给出相关的下滑原因,但笔记本电脑、二合一电脑等设备之所以能够维持市场份额的增长可能是笔记本电脑比桌面式电脑拥有更高的便携性,而且还有更广阔的发挥空间等致成。

 

 

本文:

IDC预测未来电脑出货量:5年后下滑至约3.72亿部左右!其中下滑最多是桌面式电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IDC电脑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