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服务Mobike撤离大马市场:为专注中国市场

0
mobike featured

不知道大家对于本地的共享单车服务还有印象吗?风口一过之后,共享单车服务在本地的热度已经大不如前,原本在街头上随处可见的共享单车,到现在也变得非常稀有。日前,本地的共享单车服务Mobike摩拜就宣布正式撤出包括大马在内的海外市场,把业务更专注以中国市场。

MobikeEasy

据外媒报道,Mobike从上个星期开始就解散了在亚洲地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和澳洲的团队。多名被遣散的前员工对这项表示惊讶,因为Mobike其实在多个市场的前景都显示明朗,其中在新加坡Mobike还是当地最大的共享单车服务,并且向来都和新加坡政府有紧密的合作。

 

30ee14b53ea7d3d91cda278bd2b02b91

值得一提的是,Mobike中国在去年才被美团以27亿美元收购,并且美团还会承担Mobike的所有债务,原有管理团队将会留任。

本文:

共享单车服务Mobike撤离大马市场:为专注中国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