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新手机系列Reno:新机4月10日发布,难道有10倍无损变焦+骁龙855?!

0
oppo reno featured

早前的一段时间里,OPPO官方就一直预告将会在4月发布一款新机,并且这款新机还会搭载骁龙855、10倍无损变焦等旗舰配置,让人非常期待。而来到了今天,OPPO就突然宣布了新机手机系列:Reno,并会在4月10日发布Reno第一款新机。从时间点来看,这款Reno新机很有可能就是之前预告过的10倍无损变焦旗舰!

 

Shen Yiren's weibo post

在今天早上,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在微博上宣布了这项消息,并且OPPO中国官网也更新了Reno系列的页面,预告将会在4月10日发布新机。从Reno多彩的Logo来看,OPPO Reno应该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手机系列。

 

be933240 4169 11e9 80e9 870e24b6cb41

虽然目前还未知这款Reno手机的详细配置,但是从发布会的时机来看,这款Reno手机的真面目可能会有两个:第一就是最近回攻中国市场的OPPO子品牌Realme;第二则可能是之前OPPO曾预告过的骁龙855+10倍无损变焦的新旗舰手机。一切在4月10将自有分晓。

 

本文:

OPPO宣布新手机系列Reno:新机4月10日发布,难道有10倍无损变焦+骁龙85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Reno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