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方宣布Fattah Amin为F11 Pro代言人!另外,分享现场直播还有机会带走OPPO F11 Pro!

0
The OPPO F11 Pro To Dazzle Fans with Fattah Amin As F11 Pro Ambassador 副本

随着OPPO F11 Pro本地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OPPO Malaysia今天就宣布了本地著名演员Fattah Amin成为F11 Pro的代言人,而且他还会出席OPPO F11 Pro的本地发布会啊啊啊啊~!!

 

从OPPO Malaysia官方面子书贴文上来看OPPO F11 Pro的代言人就是这位帅帅的本地著名演员Fattah Amin啦!同时OPPO Malaysia也宣布Fattah Amin将会出席在3月19日的OPPO F11 Pro发布会呢~~~如果你喜欢他,却无法到现场一睹他的风采也没关系……因为当晚OPPO还准备了现场直播,让大家可以透过电脑、平板、或是手机的屏幕来看到Fattah Amin以及OPPO F11 Pro的哦!

所以在3月19日的晚上7点40分,大家记得要准时打开OPPO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专页或是YouTube频道来观看现场直播咯~~~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你将现场直播分享出去,你还有机会赢取一部OPPO F11 Pro呢!!

欲知更多的OPPO详情,可以浏览OPP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本文:

OPPO官方宣布Fattah Amin为F11 Pro代言人!另外,分享现场直播还有机会带走OPPO F11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