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5 Pro加入Digi PhoneFreedom 365配套:每月RM22起就能带回家,而且不用Upfront!

0
v15 pro digi featured

不久前vivo Malaysia就在本地发布了V15 Pro,正式把升降式镜头技术带到本地的中端市场,成为本地第一款RM2000以下的升降式镜头手机。为了配合vivo V15 Pro在本地开卖,Digi日前也为V15 Pro推出了专属的PhoneFreedom 365配套,让你无需缴付任何Upfront预付款,最低每月RM22起就买到V15 Pro!

 

Digi Postpaid Digi Postpaid 80 Plan Digi Postpaid 120 Plan Digi Postpaid 160 Plan Digi Postpaid 190 Plan
Monthly Fees RM64 RM47 RM34 RM22

PhoneFreedom 365其实是Digi最新推出的手机签购计划,最大的卖点就是可以让用户无需支付任何预付款,就能用0利息的分期付款来买到心仪的手机。而这次新加入到PhoneFreedom 365计划的vivo V15 Pro,在签购Postpaid 190配套后,每月最低只需RM22就可以带回家,算是目前其中一个入门门槛较低的购机方案。

 

IMG 20190215 102117.jpg?zoom=1

V15 Pro是vivo在马来西亚最新发布的V系列手机,搭载了世界首款32MP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零界全面屏、超广角后置48MP三摄拍照与屏幕指纹解锁技术。

作为全球第一款搭配了32MP前置摄像头的手机,V15 Pro的升降式摄像头让手机的屏幕设计多了更多空间,带来了零界全面屏,可说是一款真正的全面屏。而32MP的前置摄像头也让自拍更清晰。此外,超广角48MP+8MP+5MP的AI三摄镜头带来更多摄影乐趣,让你更轻松获得优质、清晰的照片。

欲知更多配套详情,请浏览DIGI官方网站及Vivo Malaysia的官方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本文:

vivo V15 Pro加入Digi PhoneFreedom 365配套:每月RM22起就能带回家,而且不用Upfron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