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式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本地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发布会!

0
105787003 1552332355027screenshot2019 03 11at3.25.07pm 副本

早前网络上就一直流传着Apple即将在3月25日举行发布会的消息,但却是一直都未能受到官方确认。如今Apple终于就发出了邀请函,确定将在3月25日(本地时间3月26日的凌晨1点)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发布会,而且此次发布会的标语是“It’s Show Time(好戏开幕)”!

 

Apple showtime event011

今天凌晨,不少外媒已经陆续收到了Apple官方邀请函,宣布将在3月25日的早上10点(本地时间3月26日的凌晨1点)在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进行特别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口号是“It’s Show Time(好戏开幕)”,而且据外媒在报道中指出,邀请函上还有一小段模仿老电影播映前倒数画面的视频呢!

 

Screen Shot 2012 02 27 at 5.00.25 PM

其实这并不是Apple首次使用“It’s Show Time.”的口号,Apple曾在2006年9月用上这句口号来预告活动,而当时发布的就是在iTunes上提供电影以及首次推出Apple TV。

 

macbook ipad pro iphone x apple news app hero

虽然目前暂时不知道Apple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是谁,不过根据早前的爆料来看,Apple很有可能将发布新的Apple News服务,让用户只需支付9.99美元(约RM41)就可以不受限制地阅读《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新闻,以及类似于Netflix的流媒体电视服务。

 

7964716i

至于Apple是否会在3月25日的发布会上推出第7代iPad、iPad mini 5、iPod Touch 7、升级版AirPods、AirPower等硬件依然是个未知之数。另外,还有传言指Apple在这次的发布会过后将发布iOS 12.2操作系统的更新,主要为Apple News提供支持。

如果你也想在电脑或是手机前参与Apple这场发布会的话,你也可以到这里来观看现场直播哦!

 

 

本文:

Apple正式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本地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举行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