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意外发现Huawei手环3/3 Pro:除了有实时心率检测、科学睡眠等功能,还新增了泳姿识别?!

0
Huawei band3 cover

今天外媒在使用Huawei运动健康APP的时候,无意中发现,添加设备的手环产品中,赫然多出了一款新的“Huawei手环3/3 Pro”,外观设计、主打卖点都一览无余。按照以往的经验,显然Huawei这是马上就要推出全新手环3系列的节奏。

 

S26d0586a 7de7 4e76 a15d a2f6f8a4fa71

从产品图上看,Huawei手环3/3 Pro整体线条设计刚柔并济,结合深黑色外观显得颇为大气,当然肯定还会有其他配色,可以适合各个层次的用户。产品的主打宣传语是“彩屏健康手环”,明显是主打大号彩色屏幕与日常健康功能,并非专门运动类手环。

 

89c6b53a4fb949dbb2a0a14c71e3a7d5 副本1

该手环配备了一块AMOLED材质的彩色屏幕,可同时显示天气、通知图标、时间、日期、星期、运动步数等信息。相比于目前市面上不少主流手环依然采用的黑白屏幕,Huawei手环3系列采用与高端智能手机同款的彩色AMOLED屏幕,无疑可以带来更好的辨识度,尤其是自室外条件下。

另外,屏幕整体呈拱形,有着明显的弧度,结合手环本身的弧形,可以更紧密地贴合手腕,减少不适感,或主打“无感”佩戴体验,相信会有大波日常喜欢跑步、瑜伽、健身、游泳的运动达人被圈粉。

 

150114057219

功能方面,新Huawei手环支持实时心率检测、科学睡眠、50米防水、泳姿识别等功能,其中前三种都比较常见,泳姿识别就极为少见了,估计这将是Huawei手环3 Pro版的“特权”。

为了支持泳姿识别,Huawei预计会为它配备六轴传感器之类的高精密度元件,可以检测到用户是在自由泳、蛙泳还是蝶泳、仰泳,并记录游泳的速度、距离、卡路里等参数,提供专业的建议,再结合50米防水,变身游泳健将妥妥的。要知道,游泳可是最全面的健康运动方式了,对整个身体都能起到极佳的锻炼作用。相信这也是新品特别突出健康的主要原因。

 

pIYBAFt9D yAC

(图为Huawei手环B5)

至于实时心率监测和科学睡眠,应该会继承Huawei手环家族的一贯优势,比如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计划、高性能心率传感器支撑的全天候心律失常一站式服务,再比如与哈佛医学院深度合作、已在中国国内三甲医院临床对比验证的科学睡眠监测、问题识别和改善建议、个性服务。虽然比不上专业医疗设备,但足以为普通用户提供贴心的健康服务。

 

6d9f761bly1g0t4ctv6n5j20u01hc7ul

至于发布时间,考虑到Huawei已经官宣将于3月14日在北京发布新机nova 4e,所以这款手环很有可能就在发布会上亮相哦!

眼下,智能手环行业已经发展成熟到一定程度,普遍都重点布局运动、健康两大领域,但是产品同质化的现象也比较严重,同样或类似的功能在不同产品上都能见到,行业和用户对于差异化竞争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因此,如何在提供基础手环功能的前提下,开拓更高级的运动健康服务,通过硬核功能抓住用户的心,给用户真正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智能体验,是各家手环厂商需要思考的问题。

Huawei手环3系列的泳姿识别,以及半专业的实时心率监测、科学睡眠,或许都是值得深入的突破点。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外媒意外发现Huawei手环3/3 Pro:除了有实时心率检测、科学睡眠等功能,还新增了泳姿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