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系列前瞻:最适合演唱会追星的手机!超强无损变焦+超强夜拍,坐山顶都能拍到偶像!

0
huawei p30 concert featured

众所周知,Huawei 2019年的上半年旗舰——P30系列很快就要在3月26日在巴黎发布!目前Huawei已经有两部手机盘踞了DxOMark榜首的位置,所以Huawei在这次的P30系列上又会有什么突破无疑是令人期待的。从之前的爆料来看,P30系列的相机可能会搭载超强的无损变焦和夜拍功能,预计最高还会有10倍的无损变焦!如果这个消息真的属实的话,那么Huawei P30系列就会是目前最适合演唱会追星的手机啦!为什么这两个功能对演唱会追星那么重要?因为这两项功能就是让你坐山顶也拍到偶像的关键!

 

超远距离变焦:坐山顶也能拍到偶像特写!

yCCYDK9

Z4asiYl

RkMmw44

iJ6zgam

从之前的爆料和Huawei官方的宣传来看,超长无损变焦应该就是这次Huawei P30的主打功能。以上这几张照片展示的是Huawei P30系列的Close Shot功能,甚至还有一个Super Close Shot,从以上的多组照片对比就能看到这个功能讲的就是变焦了,我们可以看到就算是在如此远的距离进行拍摄,P30系列的变焦镜头还是能轻松放大到歌手甚至是歌手的脸,看演唱会再也不用纠结买不到好位置,至少你还能清楚的把歌手拍下来!

 

超级夜景模式加持,灯光昏暗的演唱会现场也不怕!

Picture3 1

除了超长的变焦技术以外,只要有去过演唱会的话都知道,现场的灯光总是非常复杂,而且大多数的时候也偏昏暗,对于手机的夜拍能力也是有更多要求。对此,我们可以从这次Huawei对于P30系列的预告中的“Rethink the night”字眼看出,这次P30系列将会搭载更强的夜景拍摄功能。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具体的内容,不过之前在Huawei P20系列以及Mate 20系列上出现过的超级夜景模式,相信也会出现在这次Huawei P30系列上。除此之外,这次P30系列也被曾传出将独占Sony最新的IMX607传感器,其像素的排列方式采用Dual Bayer排列,并加入了白色的颜色排列,大幅增强了镜头的夜拍能力。如果以上猜测属实的话,有了Huawei P30系列在手,昏暗就不再是我们在演唱会拍摄偶像时的阻碍啦!

 

后置四摄配置连月亮都能轻松拍下!

Picture4 1

其实究竟Huawei P30系列的拍照实力真正是怎样,之前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曾经放出另一张疑似为Huawei P30 Pro的拍摄样张,可以看到手机清楚的拍下了月亮的照片。虽然拍摄月亮的照片有在刻意遮掩水印,但也挡不了其中的Quad Camera这个字眼,指的便是后置四摄镜头,预计将会用在Huawei P30 Pro身上!就连月亮都能拍到了,演唱会台上的偶像自然也不在话下!

目前在知名相机测评网站DxOMark上,Huawei 2018年的两款旗舰Huawei P20 Pro与Huawei Mate 20 Pro以109分位居榜首,而这次用上后置四摄的Huawei P30 Pro很有可能是Huawei突破110分这个屏障的关键。

 

Kirin 980、8GB RAM、512GB ROM……3月26日见!

Picture5 1

据目前的资料显示,Huawei P30系列或继续搭载Kirin 980处理器,标配8GB RAM和屏幕指纹技术,最高512GB ROM。Huawei P30 Pro 采用后置四摄,支持10倍无损变焦,采用6.4寸、2K分辨率的水滴屏,左右双曲面设计等,从各方面来说无疑都是旗舰级的高端配置,究竟这些配置到底有几分真几分假,同时在拍照上又有什么更多的功能,一切都将在3月26日正式揭晓!

 

本文:

Huawei P30系列前瞻:最适合演唱会追星的手机!超强无损变焦+超强夜拍,坐山顶都能拍到偶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