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P30系列配置曝光:最高8GB RAM+256GB ROM?

0
huawei p30 pro render leak 1 副本

距离Huawei P30系列发布的日子还有两个星期左右了,而现在Huawei那边的官宣可说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现在网络上爆料出了一些Huawei P30系列的相关文件,里面甚至还透露了这些手机的配置?

 

1 3 2 3

3 3 4 2

以上的两份文件似乎是台湾的NCC认证文件,根据外媒的报导称这两份文件对应的就是Huawei P30 Pro以及Huawei P30,我们可以看到Huawei P30 Pro的配置为8GB RAM+128/256GB ROM,同时可支援最高256GB扩充,相信很有可能需要用上在Huawei Mate 20上见到的NM记忆卡。至于Huawei P30则有着6/8GB RAM之分,而储存空间则是固定的128GB,一样支援最高256GB扩充。

 

5 2 6 7

在印尼的官方文件上也出现了三款Huawei设备,耐人寻味的是其中一份文件中显示的设备代号为VOG,若你还有印象的话,曾在MWC大会上的小暗房中展出的一台疑似是Huawei P30 Pro的设备代号就叫Vogue,因此印尼的这份认证文件很有可能指的就是Huawei P30 Pro,至于其他的两台手机嘛,就是Huawei P30以及Huawei P30 Lite了。不过,印尼这边并没有透露什么手机配置。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Huawei P30系列会用上Kirin 980处理器是跑不掉的,同时P30 Pro很有可能会用上2K的侧边曲面屏,至于P30很有可能是用着FHD+屏幕,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爆料消息,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

疑似Huawei P30系列配置曝光:最高8GB RAM+256GB R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