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Samsung推出One Hand Operation+,让ONE UI的全面屏手势更好玩!

0
one hand operation plus

Samsung在自家的One UI上推出了全面屏手势功能,不过这个手势操作似乎与EMUI以及MIUI上看到的操作方式略有些不同,具体原理还是相当接近于过去的底部导航栏按键的做法,不过只是变成轻轻拨动底部特定的区域来做到home键、返回键等操作,而现在Samsunmg推出了一个One Hand Operation+功能,让你变得可以像其他UI上的手势操作一样只要轻轻滑动旁边的屏幕就能做到返回键、Home键等诸多的操作!

 

 

54349913 633118320442031 8835895845644664832 n 副本

给大家简单说一下,ONE UI预载的全面屏手势开启后屏幕下方就会出现以上这一排小小的半透明横条,你需要用手指去拨动它们以做到相应的操作,整体来说和原本的虚拟按键还是很像的,像小编预设的按键从左到右就是任务栏、Home键以及返回键,你开启全面屏手势后的排列也是一模一样的。不得不说,小编作为Samsung Galaxy S8的用户对此略有点小失望,毕竟和过去的模式差异真的不大,不过Samsung后来推出的一款App可说是圆了这个遗憾。

 

53877611 1125336797649320 599918089852682240 n

这就是所谓的One Hand Operation+了,只要上google搜索就能下载下来,而且仔细一看能操作的东西还相当的细致,无论是左右平移或是左右的上/下都能有相应的操作。

 

54349913 633118320442031 8835895845644664832 n 1副本

打开One Hand Operation+,操作界面就相当的直观了,只要点击最上方的开启,你的屏幕两侧就会出现蓝色的区域(放心,退出App后是看不到这个蓝色区块的),那就是供你进行手势操作的地区,你可以自由设置大小、位置甚至是震动级数等。

手势

而且还不止这些,你可以针对左右区的触控甚至是平滑、左/右上或是左/右下等操作来进行不同功能的设置,除了常见的返回键、Home键以及任务栏以外,还能来开通知栏、切换下一个正在使用中的应用程式等,功能十分的繁多,能够定制的自由度十分高!在设置完成后这个功能就会正式生效,你都可以直接使用设定好的功能,相当的简单。

 

ezgif 5 6fbd87215d46

对于想要体验ONE UI全面屏手势的朋友来说,小编可说是相当推荐下载来强化相关体验的,而且只要设置得够完善,你确实是能单手进行许多操作,如果你手不够大用的却是大屏Samsung手机,特别是Note系列的话,就更不能错过了!

(这里附上One Hand Operation+的下载链接

 

本文:

【教程】Samsung推出One Hand Operation+,让ONE UI的全面屏手势更好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