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7通过本地SIRIM认证,将在不久后于马来西亚发布?

0
无标题 副本

如无意外的话,红米 Note 7将在3月19日于马来西亚发布,大家期盼已久的一代性价比神机很快就要登陆大马了,不过红米的攻势似乎还没完,其中更为入门配置的红米7似乎也快要登陆马来西亚了?

 

redmi7 sirim

以上就是一笔由Xiaomi Malaysia在SIRIM新增的新产品数据,其中透露了这款设备的代号为M1810F6LG,而红米7在其他国家的产品认证似乎也是在使用同样的代号,也就是说,就是这款手机距离来到马来西亚也不远了!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G3RnAuhSM” /]

根据先前透露的消息来看,红米7的屏幕比红米Note 7略小一点,整体设计看起来差不多,都是水滴屏+后置双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组合,处理器上搭载骁龙625(也有一说是骁龙632)至于容量组合则为3GB RAM+64GB ROM并可能用上4000mAh电池,同时支援蓝牙5.0等。这款手机目前尚未有官方的正式发布会,相信小米在近期内会给我们揭晓这款手机更多的细节。

 

本文:

红米7通过本地SIRIM认证,将在不久后于马来西亚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