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正式宣布:Galaxy M系列手机将在3月18日来马发布!

0
Samsung Galaxy M cover

在2019年1月下旬和2月的时候,Samsung在印度市场带来了性价比极高、而且还是Samsung旗下首款用上Infinity V水滴全面屏的Galalxy M系列智能手机——Galaxy M10/M20/M30!如今Samsung Malaysia就正式宣布将和Shopee一起在3月18日将Galalxy M系列带入马来西亚市场!!

 

M10 Slate image

从印度市场来看,Samsung Galaxy M系列将会有3部皆拥有水滴全面屏的手机,分别为:Galaxy M10、Galalxy M20、以及Galalxy M30。

Samsung Galaxy M10配备了6.22寸Infinity V水滴全面屏、搭载Exynos 7870处理器、2/3GB RAM+16/32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3400mAh电池、还有脸部识别等等。

 

Samsung Galaxy M20

至于Samsung Galaxy M20则用上6.3寸Infinity V水滴全面屏、搭载Exynos 7904处理器、3/4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5000mAh电池、还有后置指纹识别、脸部识别解锁、15W充电、支援Dolby Atmos声效等。

 

samsung galaxy m30 launch post

Samsung Galaxy M30在正面就采用了6.4寸水滴全面屏、搭载Exynos 7904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500万像素三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5000mAh电池、还有后置指纹识别、脸部识别解锁等。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的Samsung Galaxy M系列手机规格皆是属于印度市场,本地市场的手机规格有可能是不一样的哦!

 

rQ5uLe6ECFXaTWjQArmS9Q 768 80

至于售价方面,Samsung Galaxy M在印度市场的售价最低为约RM461;最高则去到RM1054,不知道Galaxy M系列来马后的官方售价又会是多少呢?我们不妨就等3月18日,让Samsung Malaysia亲自来为我们揭晓吧!

 

 

本文:

Samsung Malaysia正式宣布:Galaxy M系列手机将在3月18日来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