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藏于细节之中!不得不知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十个“隐藏”式特点:尽显三星对用户的细心

0
galaxy s10 details featured

稍微有留意新闻相信大家都知道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已经在上周5 (3月8日)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卖了,当天从清晨就有人排队到晚上,就为了购买到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10系列。除了马来西亚,其他国家也是捷报连连,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S10系列如此大受欢迎呢?

 

samsung galaxy s10 plus review 2

首先,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对比起之前的S9系列有着多个明显的大幅度升级,有种集大成者的气势,算得上是最为全面的S系列。其次,就是在许多小细节上,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也是做得非常到位,今天就与大家细数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十大”隐藏式“特点,看看Samsung是有多细心~

 

为了保证最好的超声波使用体验 出厂自带高质量贴膜

galaxy s10 plus fingerprint xxl 2

从开箱拿出手机准备细细品味时,就能发现Galaxy S10系列出厂是已贴好保护膜,并且质量还挺高。主要是为了保障用户在使用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上首次加入的超声波指纹识别能够有着良好的体验。在实际使用上,超声波指纹识别的识别速度非常的快,整个使用过程非常流畅。虽然Galaxy S10已搭载最新康宁大猩猩6玻璃面板,再结合自带的贴膜,极大程度上可以保护好手机,大幅度降低屏幕刮花的风险,要知道Samsung可是给S10系列搭配了全世界最好的手机屏幕Dynamic AMOLED啊~

 

让人感到“惊奇” 的上手体验 S10系列真的非常非常的轻

samsung galaxy s10 hoyle 17

一般上旗舰手机配置非常高,暗藏多种黑科技,机身的整体重量难免会稍微略重。当你以为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也不例外时,一拿上手,你的脑海一定会跳出一个词 那就是 真轻!难以想象的轻!给大家一个参考概念,Note 9与iPhone XS Max都是200克以上,最重的Galaxy S10+也就只有175克左右,单单这30~40克的差距就赋予了Galaxy S10系列良好的握持体验。当中,最棒的是Galaxy S10,大小适中,重约150克左右,完美应付想要躺在床上单手看手机的你!

 

没有渐变色 但是这个Prism White会变色

2019-03-12_04-30-36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并没有在配色上采用颇为流行的渐变色,而是采用新方案,一种叫Prism White的新配色。第一眼观看看去Prism White与一种的白色机身有分别,它并非纯白,在不同的角度与灯光下,会反射出不同的色泽。比如某些角度下会看到浅蓝色,灯光照射下是一种非常亮的橘红色,非常有活力。

 

能够跟着身体摇摆的升级版AR Emoji

[arve url=”https://youtu.be/U9GnRfkj1po” /]

之前AR Emoji只针对脸部的表情,让用户将自己的面部做成一个个搞笑的表情包,如果你曾想过能不能录制一个跳舞的AR Emoji,这里有个好消息,最新的Galaxy S10系列AR Emoji是支持投射身体摆动的,言下之意就是你真的可以用AR Emoji来录制个人的跳舞表情包了~

 

Live Focus新增了4种背景虚化特效

live focus

从Samsung Galaxy Note 8开始,Samsung在拍照上就新增了Live Focus功能(类似人像模式),在拍摄人像上能取得极佳的背景虚化效果。而Galaxy S10系列在这个基础下增加了4种新的虚化效果,分别为Blur、Spin、Zoom和Color Point,其中Color Point还可以把除了主体以外的背景变成黑白色,拍出来就有一种逼格很高的感觉啦!而且这4个虚化效果,除了在后置相机能使用,前置镜头也可以使用哦!

 

与Instagram深度融合的相机 夜拍还有惊喜

insta

如果你是一个IG重度用户,S10系列就像是专门为你而设的手机,不但首次在相机应用内设置了Instagram快捷键,可以让你既拍既上IG,在相册也增加了快速分享到Instagram的快捷键。

 

20190226 200451

在夜拍上,Galaxy S10系列对灯的处理也有了不同,从样张上就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星芒* 效果 是不是很美呢~无需任何设置,随意拍就有了。

 

 

罕有的继续保留3.5mm jack耳机孔 在特定场景下有着无可取代的优势

20190221_004004

手机的内部零件排部可谓是寸土寸金,随着蓝牙技术越来越进步,与追求无孔的极致,比较占用空间的3.5mm jack耳机接口无可避免的成了牺牲品。虽说我们能够使用蓝牙耳机,如Samsung最新的Galaxy Buds蓝牙耳机,或type-c的有线耳机听音乐,但是在一些特定场景下,3.5mm jack耳机接口有着无可取代的优势。比如我们在用手机做facebook直播的时候,为了得到更好的收音效果,会使用mic,但mic就只支持3.5mm的接口,S10系列的这个优势这时就派上用场了!有些人可能会好奇 用个转接器不行吗,实测facebook直播用转接器还真的不行。

 

不懂什么是WiFi 6?实际体验告诉你S10的WiFi体验一级棒

dims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是首个采用WiFi 6的智能手机,在实际使用中,在WiFi信号微弱的地方,其他旗舰手机的网路已经跑不动了,但是S10+却还能看视频。所以如果你不懂什么是WiFi 6不重要,在实际体验中你会很自然的享受到这个好处就好。

 

Bixby按键可以自己随意设置想要的功能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左边的边框继续保留了Bixby的专属按键,只是这一次Bixby按键终于可以让大家自由设置想要的快捷功能,比如直接打开Instagram,Google,Spotify等等。此外,Google Play上有很多“按键重映射”的app,比如BxActions,最简单可以让你一键快速打开手电筒,截屏等等。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虽没标榜是游戏手机 却有各种对游戏体验的优化

Screenshot 20190305 015334 PUBG MOBILE

最后一项是针对游戏用户,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支持Dolby Atmos for Gaming,如果你是喜欢玩吃鸡类游戏等需要听声辨位的,这个功能可说是如虎添翼。另外,Game Laucher也能让大家录屏,随时随地能把游戏的精彩瞬间保存下。基本的游戏手机的功能,Samsung S10系列可都具备了。

最后,如果你还未入手Galaxy S10系列,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正在热卖中,并有Galaxy S10e、Galaxy S10和Galaxy S10+三款机型可选,售价分别如下:

  • Samsung Galaxy S10e:RM2699
  • Samsung Galaxy S10:RM3299
  • Samsung Galaxy S10+ (128GB) :RM3699
  • Samsung Galaxy S10+ (512GB):RM4599

同时如果你是打算用旧手机来换Galaxy S10系列的话,Samsung Malaysia在3月8日~30日期间也准备了“旧机换新机”活动,只要你带着旧手机前往指定分店的话,在购买Galaxy S10系列时都可以获得折扣,最高可达RM4200!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本文:

魔鬼藏于细节之中!不得不知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十个“隐藏”式特点:尽显三星对用户的细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