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旗舰入列!本地Samsung Galaxy S8/S8+获得基于Android 9的ONE UI更新!

0
one ui 副本

在去年年尾,Samsung推出了全新的ONE UI,这个基于Android 9的系统首先是在Samsung Galaxy S9系列以及Note 9上更新,接着在不久前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10也是预装了这个系统,至于Samsung两年前的旗舰Samsung Galaxy Note 8也已经升级了,这次总算是轮到Samsung Galaxy S8系列了!

 

galaxys8 01 side

现在只要你手头上有着本地版的Samsung Galaxy S8/S8+,现在就可以更新至最新版本的UI啦!这次的更新档案大小为1.6GB左右,可说是相当庞大的更新。

 

one ui on s8

最直观的说,One UI重新设计了一些预装App的Logo,使得整体风格更为圆润柔软,同时也新增了自家的手势操作功能、夜间模式等,如果你有在用耳机的话,甚至还能启用Dobly Atmos环绕音效功能等,可说是新增不少功能。

 

img01 EN One UI main 2

除此之外,ONE UI还将一些预载软体的界面改成二段式的界面,将许多画面区分成两段,至于其他方面,则将任务栏改成区块化的设计,小编使用下来的整体手感是相当不错的,也很喜欢重新设计过的界面外观,加上系统还是最新的Android 9.0,还是相当推荐大家快去下载下来重新体验。

 

 

本文:

2017年旗舰入列!本地Samsung Galaxy S8/S8+获得基于Android 9的ONE UI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