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参赛者成功猜中降落地点!Samsung “Be Unbeaten”寻宝竞赛获奖名单出炉!

0
1111

早前Samsung Malaysia就举办了一项名为“Be Unbeaten”有奖竞赛,只要你成功猜对一部从24,384米太空回来的Samsung Galaxy S10的降落地点,你就可以赢走那部上过太空的手机咯~~~今天,Samsung Malaysia就公布了10位成功答对降落地点的参赛者啦!!(快来看看有没有认识的朋友在里面!)

 

Picture 1 Winner Ang Li Ern Picture 2 Winner Arisha binti Mohd Adnan

为了欢庆Samsung Galaxy 10周年纪念,Samsung特地举办了“Be Unbeaten”有奖竞赛,而在一众参赛者中,就有10位参赛者成功猜中了Samsung Galaxy S10的降落地点啦!!综合各位获奖者们的访问,他们都在回答问题时花上了好几个小时使用Google Maps来研究Samsung Galaxy S10在降落时所拍下的画面,从而猜中了降落地点哦~~!

 

10099 副本

不得不说,这场别开生面的寻宝活动还真的是非常新奇,截至目前可是没有任何本地商家这么尝试过呢!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关于Samsung “Be Unbeaten”有奖竞赛的话,你也可以选择点击这里哦!

 

 

本文:

10位参赛者成功猜中降落地点!Samsung “Be Unbeaten”寻宝竞赛获奖名单出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