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以及Google Drive惊传大量故障问题:无法登录、收信、上传及下载档案等

0
gmail drive

如果有在用Gmail或是Google Drive的你可要注意了,目前Gmail的服务无预警的出现大量的故障案列,而且其他Google服务也出现了不小的波动,特别是Gmail的故障地区似乎也大量发生在马来西亚地区中!

 

数量

地图

这是来自downdetector.com统计出来的数据,就在今天(3月13日)早上十点到大约十二点期间,有关于Gmail问题的举报大幅度上升,高峰的时候再短时间内就有高达三千多份举报,而主要地区包括马来西亚、印尼、日本、澳洲部分地区以及美国部分地区,而具体出问题的状况在于登陆、收信、下载附件等方面出现问题。

 

列表

其实不只是Gmail,整个Google相关的服务,包括youtube、Google Drive、Google Play等也在差不多的时间内出现大量的举报数量,显示着Google相关的服务器出现了波动,不过整体数量来看还是Gmail的状况更为严重,因此大家还是注意一下。

 

drive

至于Google目前似乎也正在处理器大家反映的问题了,预计有机会在今天下午修好,大家且耐心等待一下。

 

本文:

Gmail以及Google Drive惊传大量故障问题:无法登录、收信、上传及下载档案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