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73更新:MacOS Mojave版本开始支援Dark Mode,Windows版也即将支援!

0
mac mojave chrome dark 副本

现在有很多软件或OS都在推出所谓的Dark Mode,一时之间竟是有点形成一股潮流的感觉,而现在MacOS Mojave上的Google Chrome也开始推出Dark Mode了,而根据开发者的说法,windows的版本很快也会支援相应的功能。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WDVurubwE” /]

这个功能是从Google Chrome在MacOS Mojave上推出的Chrome 73上正式开始支援的,虽然说在这之前在Google Chrome上开启黑色调界面的方法也不是没有,比方说有一个名为 Turn Off the Lights的Chrome Extension各位可以给自己的浏览器安装一个,不过这次的更新就意味着Dark Mode已经正式成为系统自带的功能了。

 

chromedarkmode

基本上来说所谓的Dark mode看起来和icognito mode的界面没有什么区别,唯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有无icognito的标志而已,而Google Chrome自带Dark Mode的另一个特色在于可以配合MacOS Mojave自带的Dark Mode去作改变,简单来说如果你将MacOS Mojave改成Dark mode,那你在这个模式下运行的Google Chrome也会进入Dark Mode,算是个小方便吧!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更新一下吧,至于Windows的朋友可能还要再等一下,Google Chrome的开发人员表示这个功能很快会支援Windows版本。

 

本文:

Google Chrome 73更新:MacOS Mojave版本开始支援Dark Mode,Windows版也即将支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