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Leong Bank举办Can You Hack It比赛:可赢取RM15,000以及在Hong Leong Bank的工作机会!

0
53482304 1081609185375660 1996976650939531264 o

你对你的骇客技术有信心吗?有的话不妨参加Hong Leong Bank举办的Can You Hack It黑客松(Hackathon)大赛,只要成为该比赛的优胜者就能获得高达RM15,000的奖金,以及一个在Hong Leong Bank工作的机会!

 

这个活动是由Hong Leong Bank与JomHack Malaysia、 Google Cloud以及Rakuten RapidAPI联合举办的,整个比赛的流程基本上就是来解决主办方提供的难题,某个层面上来说也是借此机会来寻找能够提供更优秀的银行的网络以及程式方案,能够提供相关解决方法的人就能在Hong Leong Bank谋得一份工作啦!

 

hackathon

比赛的时间在4月27日到4月28日之间,地点位于Damansara City的Menara Hong Leong,大家现在就可以在线上报名了(不要直接用骇的啊!),这里再提醒一下大家,本次比赛的奖品为RM15,000的奖金以及在Hong Leong Bank的工作机会,对骇客手腕很有自信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啦!活动相关网页的链接在此。

 

本文:

Hong Leong Bank举办Can You Hack It比赛:可赢取RM15,000以及在Hong Leong Bank的工作机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