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 Pro部分配置曝光:确认搭载Kirin 980、8GB RAM,安兔兔跑分高达286,152!

0
HP30P

还有12天,Huawei就即将在法国巴黎举办Huawei P30系列的发布会。但是今天Huawei P30 Pro就突然现身在Geekbench和安兔兔跑分网,部分手机配置详情也随之曝光!

 

Capture 副本 1

今天有一款型号为VOG-L29的手机就出现在安兔兔和Geekbench跑分网,经过查证,该机证实就是即将在3月26日发布的Huawei P30 Pro。从安兔兔跑分网上的信息来看,Huawei P30 Pro将运行Android 9系统、搭载Kirin 980处理器、配备2340×1080分辨率屏幕、8GB RAM+256GB ROM存储组合,而综合跑分为286152(应该是未开启性能模式)

 

15535bc968441485498e769c6fff271de 副本

另外,这款型号为VOG-L29的手机也现身在Geekbench跑分网上,该机除了同样运行Android 9系统之外,还用上8GB RAM、搭载Kirin 980处理器。不过在跑分上,Huawei P30 Pro的单核跑分为3251;多核则为9670,预计也是还未开启性能模式。

 

huawei p30 yugatech1Huawei P30 Pro 副本 副本2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来看,Huawei P30系列除了将用上Kirin 980处理器之外,还将配备最高8GB+512GB存储组合、屏幕指纹识别、全新的CMOS传感器,甚至还有十倍变焦、激光对焦等功能呢!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Huawei P30系列的细节与详情,那在3月26日就一定要留守着我们Zing Gadget咯!

 

 

本文:

Huawei P30 Pro跑分及部分配置曝光:确认搭载Kirin 980、8GB RAM,安兔兔跑分高达286,15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