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艺人Fasha Sandha放出婚纱照:疑似用Huawei P30系列拍摄!新娘礼裙上的装饰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0
Wedding kuantan c 1副本

昨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Huawei 30 Pro在演唱会现场拍摄的照片,而这次Huawei P30 Pro则是出现在了本地艺人的婚纱拍摄现场啦!

 

wedding

就在昨天,本地艺人Fasha Sandha上传了她与Aidil Aziz一同拍摄的婚纱照,用的手机疑似就是即将发布的Huawei P30 系列!这款手机不仅仅是参与了拍摄过程,而且这次也依旧用上了Super Close Shot功能,就算是在远距离的拍摄,也能放大至新娘婚纱上的小花朵,可见十倍混合变焦的威力十分强悍!

 

Picture2 2

之前展示的便是Huawei P30 Pro在演唱会上的拍摄功能,在光线复杂且抢不到前排座位的情况下,Huawei P30 Pro都可以拍到台上的歌手甚至是歌手的脸,有了Huawei P30 Pro的Super Close Shot功能,就再也不需要纠结抢不到前排位置了!

huawei p30 leak 5 副本1 1

根据其他的爆料消息指出,Huawei P30 Pro将搭载最高8+256GB储存空间组合、Kirin 980处理器、后置四摄、侧边曲面屏等等,而Huawei P30则有可能会用上后置三摄功能且没有侧边曲面屏,至于解锁方案相信都会是屏下指纹识别,Huawei的上半年旗舰Huawei P30系列将在3月26日于巴黎地区发布,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

本地艺人Fasha Sandha放出婚纱照:疑似用Huawei P30系列拍摄!新娘礼裙上的装饰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