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官宣P30系列“Super Bright”功能:提示夜拍成像将会有所突破?

0
superbright1 副本

Huawei P30 系列正步步逼近中,这阵子的官宣也是非常的多,这阵子重点在官宣的功能是十倍混合变焦的Super Close,而现在Huawei给我们带来了下一个功能,似乎是在暗示着夜拍功能的Super Bright!

 

huawei super bright

Huawei刚刚就在其官方微博上放出了一张新的Gif图,写着“探索微光世界的秘密”以及“让夜色更出色”这样的字眼,配上Super Bright功能,显然在说Huawei P30系列的成像功能会相当优秀了。

 

Picture3 1 1 Picture4 1 1

其实从Rethink the night、Rewrite the rules等字眼来看,Huawei一直都在提示P30系列视为在手机拍照方面将会有着革命性的突破,可见他们这次是有着十足的自信,与此同时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曾在微博上上传一张月亮照片,据称这就是使用Huawei P30 Pro拍摄下来的,与此同时也透露了Huawei P30 Pro将会搭载由Leica加持的后置四摄配置。

 

在这之前,Huawei去年的两款旗舰机——P20 Pro以及Mate 20 Pro都以109高分高居DxOMark的榜首,这次的P30究竟能否突破110分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至于其他配置方面,毫无意外的将会用上Huawei现阶段最强劲的Kirin 980处理器、最高8GB RAM+256GB ROM、2K侧边双曲面屏、屏下指纹识别等功能。

 

本文:

Huawei官宣P30系列“Super Bright”功能:提示夜拍成像将会有所突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