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电竞手机红魔Mars推折扣优惠:骁龙845、6+64GB版本现在只要RM1299!

0
nubia red magic mars

Nubia在去年尾发布了一款电竞手机,是为红魔Mars,这是一台主打电竞性能的手机,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最高10GB RAM以及风冷+液冷的散热组合等,这款手机后来也来到马来西亚,作为RM2000以下却又主打电竞性能的手机,马上就成了一款相当划算的手机,而现在这款手机再度降价,6+64GB版的红魔Mars从RM1599降到RM1299,也就是RM1300就能买到一台搭载骁龙845的手机了!

 

shopee

shopee redmagic

以上就是Nubia在Shopee的页面啦,我们可以看到6GB+64GB版本的红魔Mars原价为RM1599,目前折扣下来只需RM1299,至于初代的红魔手机也有折扣,8GB+128GB版本的初代红魔手机则要价RM1499,稍微有些可惜的是,更为高配的8GB+128GB版本的红魔Mars售价保持不变,为RM1899。

 

这里给大家复习一下Nubia 红魔Mars的规格配置: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RedMagic OS 1.6
  • 6寸FHD(2160×1080)TFT显示屏
  • 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2.8GHz)
  • 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光圈F1.8,支援PDAF对焦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光圈F2.0
  • 6/8/10GB LPDDR4X RAM+64/128/256GB UFS 2.1 ROM
  • 3800mAh电池
  • 支援5V3.2A Neocharge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侧边触控屏
  • RGB灯带
  • 158.25x75x9.85mm
  • 193g

 

90d24b1d60228c9

目前并不清楚这个优惠将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同时根据Shopee上的信息来看,截自截稿为止一共还有36台库存,有兴趣的朋友还是趁现在就到Shopee上入手这台电竞手机啦!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这个链接查看更多哦!

 

本文:

Nubia电竞手机红魔Mars推折扣优惠:骁龙845、6+64GB版本现在只要RM12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