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方面子书释出海报:确认Eric周兴哲将出席OPPO F11 Pro发布会!

0
OPPO F11 Pro welcomes Eric Chou as a Portrait Icon 副本

OPPO早前就官宣了F11 Pro即将在3月19日来马发布,而且本地著名演员Fattah Amin也会出席这场手机发布的盛会。不过,OPPO在昨天就宣布了另外一位台湾歌手也将亲临发布会现场,而他就是——Eric周兴哲啦啦啦!!

 

你说蓝色是你最爱的颜色~♪ “小兴星”们赶紧看过来!!Eric周兴哲要来马啦!!

昨天,OPPO就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宣布了另一位马来西亚人像大使,而他就是Eric周兴哲!!如果你也希望能够近距离看见Eric周兴哲、还可以听他唱歌的话,那就赶紧参加即将在3月15日截止的“Brilliant Portrait In Low Light”摄影比赛啦~~~

 

Capture the Best ‘Brilliant Portrait’ to Win Passes to the Official Launch of the OPPO F11 Pro

参赛者们要做的事情非常简单:

  • 拍摄一张在暗光环境下的人像照(Portrait),并到这里选择OPPO F11 Pro的相框
  • 把照片上传到Facebook并且hashtag #OPPOF11ProBrilliantPortraitInLowLight
  • 最后就是静候OPPO Malaysia在3月15日宣布20位得奖者的佳音!

不过小编在这里就要再次提醒大家,拍摄的照片一定要是人像照(Portrait),当然越创意就越好啦~~~另外,在上传照片的时候记得、记得、记得要设定为Public!不然OPPO Malaysia是看不到你所上传的照片哦……

 

The OPPO F11 Pro To Dazzle Fans with Fattah Amin As F11 Pro Ambassador 2

如果最后你无法赢得OPPO F11 Pro手机发布会通行证的话也没关系,你还是可以透过电脑、平板、或是手机的屏幕来看到Eric周兴哲、Fattah Amin以及OPPO F11 Pro的哦!所以在3月19日的晚上7点40分,大家记得要准时打开OPPO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专页或是YouTube频道来观看现场直播咯~~~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你将现场直播分享出去,你还有机会赢取一部OPPO F11 Pro呢!!

欲知更多的OPPO详情,可以浏览OPPO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

 

 

本文:

OPPO官方面子书释出海报:确认Eric周兴哲将出席OPPO F11 Pro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