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1 Pro放出预告海报:升降式前置镜头+后置48MP双摄,3月19日于大马发布!

0
oppo f11 pro 副本

若无意外的话,OPPO F11 Pro将在3月19日于马来西亚发布,届时这款搭载升降式镜头的手机将会登陆马来西亚,而现在OPPO也放出了更多海报来预告这款手机的重点功能——也就是手机镜头了!

The All New OPPO F11 Pro Designed For Professional Portrait Photography

说的自然是升降式前置镜头以及后置双摄组合了,在前置镜头方面,OPPO F11 Pro搭载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升降式镜头,这样做不光是酷炫那么简单,这样的安排也让OPPO F11 Pro得以实现完全的全面屏,同时以每天使用100次的计算之下,F11 Pro的升降式镜头能持续使用6年之久,耐用度是无需担心的。

 

The All New OPPO F11 Pro Designed For Professional Portrait Photography 2

后置镜头方面,OPPO F11 Pro采用的是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其中的4800万像素镜头有着F1.79大光圈并且是个6P镜头,根据先前的发布会指出,这颗4800万像素的镜头采用1/2.25寸传感器以及更大的像素尺寸、支援夜间拍摄专用的ultra night mode、加强对脸部优化的face protection,也支援AI演算优化等功能。

 

本文:

OPPO F11 Pro放出预告海报:升降式前置镜头+后置48MP双摄,3月19日于大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