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官方自曝:四种配色+骁龙855+ColorOS 6,拍照系统大突破!而且还获得了SIRIM认证!

0
resizer

在昨天下午下午,OPPO副总裁沈义人公布了Reno新机的细节。沈义人透露,OPPO Reno上市初期一共有四种配色:雾海绿、薄雾粉、极夜黑 星云紫等,带雾字的都是磨砂质感的。

沈义人表示,如果大家对其他颜色有需求,可以多提意见。如果诉求量够大,我们后续考虑会出其他颜色版本。今年配色回归简约以纯色为主。

 

s 61272922a0e344e79fddf4b5d279e2f6

s f00e158e6f114992aa37983f393d742e

据悉,OPPO Reno有可能会搭载之前在MWC 2019亮相过的十倍无损变焦技术。官方介绍,OPPO首创潜望式结构,它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4800万)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长焦的“完整视角”,“接棒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而且在超清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上,OPPO引入了双OIS光学防抖,轻松拍出清晰好照片。

 

resizer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电池容量为4065mAh。此外,OPPO Reno还将搭载最新的ColorOS 6,会做的更轻快,不论是视觉的色彩图像,还是交互的动画体验,全部简洁干净,一点不拖泥带水。

更重要的是,OPPO Reno在保证机身厚度、握感的前提下,实现了摄像头不凸起。

 

190312 oppo RENO Malaysia SIRIM

不仅如此,根据本地媒体SoyaCincau报道,这款型号为CPH1917的OPPO Reno在日前居然已经获得了本地SIRIM认证,也就是说这部手机很可能会在本地市场发售!OPPO Reno发布会将会在4月10日在中国举行,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更新:

这里通常加映在微博曝光的四种OPPO Reno配色,除了我们先前看到的绿色以外,还有紫色、黑色以及粉色,你们喜欢哪一个配色呢?9846815ely1g111yf8wbbj21ga0pe0v2 9846815ely1g111yf35ivj21g60pc77a 9846815ely1g111yfq52rj21ge0pi778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部分内容为编辑加注)

 

本文:

OPPO Reno官方自曝:四种配色+骁龙855+ColorOS 6,拍照系统大突破!而且还获得了SIRIM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OppoReno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