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出Samsung新专利:搭载可外翻柔性屏幕,让手机一秒变腕表!

0
1a4a6f4002a8ebd 副本

随着柔性屏科技越来越成熟,在今年的MWC 2019大会上,我们迎来了多部折叠智能手机。但除了Samsung Galaxy Fold之外,Samsung就被爆出申请了另外一项可把手机蜷曲变成腕表的新专利!现在立马就让我们来看看曝光的专利图吧~~~

 

dec56ac7de806d0671f3ee4f476fc9

根据外媒的报导,Samsung在去年年中就向世界产权组织(WIPO)提交了一项名为“电子设备的形状保持结构、及其所包含电子设备”专利。从专利图上来看,Samsung这款设备配备了柔性屏、其外型较为瘦长,与一般我们所见的智能手机不同。这是因为当用户不想要把它拿在手上时,可以通过上推滑块将它弯曲并套在手腕上,变身成为手表!

Samsung为了防止这款设备在卷折的状态下松脱,还特意在设备的两端放置可以相互吸引的磁铁和锁止机构。

 

2e136e15822a5f4476e292f79a9bff a8e75850726164d d1c34cd4cd5b65a d36d75443369928

据说这款设备采用了弹性不锈钢背板、许多小连杆作为材料与设计,主要就让其外形显得平滑、还能改善佩戴的舒适性。另外,该手机的屏幕边框可以说是非常细窄,但是在顶部以及下巴方面就略宽,可能是因为有传感器的缘故。至于在手机背面则可以看见有摄像镜头、SIM卡槽则在手机顶部、底部则有充电孔。

如果Samsung真的将这款设备量产,不知道大家又有没有兴趣上手体验或是入手一部呢?

 

 

本文:

外媒爆出Samsung新专利:搭载可外翻柔性屏幕,让手机一秒变腕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