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报】Facebook IG Whatsapp全球大当机:首页无法更新、照片Upload不到、连按Like都不能?!

1
facebook down featured

大家的Facebook、Insatagram和Whatsapp都还好吗?如果你发现你在这三个平台上没有办法更新News Feed、Upload不到照片,甚至点不到赞的话,其实并不是因为你的手机还是网络的问题,而是这三个平台出现了大当机的情况!从今天(3月14日)凌晨起,全球各地都陆续传出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出现故障的消息,而且似乎每个用户面对的问题都不一定一样,不过都被影响了正常使用!

 

Capture 3

instagram is down

从今天(3月14日)凌晨开始,世界各地多个地区,包括大马在内就陆续爆发出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出现故障的现象,而且出现的问题还会因人而异。目前比较多用户面对的问题是Facebook首页无法更新,其他问题还包括Facebook账号里的相册消失、Instagram无法上传Stories和按赞、Whatsapp无法发送图片等等。

 

而对于这起事件,Facebook也在官方Twitter账号上表示正在努力抢救中,并否认这次事件与DDoS攻击有关。虽然从早上7点开始,当机的情况开始改善,不过目前本地还是有用户表示当机还未恢复。

 

Image result for gmail down

最近的网络还真的是多灾多难,Google旗下的Gmail和Google Drive昨天才传出大规模故障问题,而今天又轮到Facebook… CW编在这里还是要劝告大家,平时如果你有把重要文件(如Assignments还是什么的)放在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里面当做备份的话(以前CW编就经常这样…),那就记得要在自己的电脑/手机上存一份备份哦!

 

本文:

【急报】Facebook IG Whatsapp全球大当机:首页无法更新、照片Upload不到、连按Like都不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Doctors ku
Doctors ku
5 年 以前

最好全部跟他关掉!烦死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