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专利曝光:双屏幕设计+前置TOF 3D镜头,Mate 30系列或采用此设计?

0
huawei dual screen 副本

Huawei又有新的专利文件曝光啦!这次曝光的虽然算不上是史无前例,但对于Huawei的设备来说也算是个相当新奇的设计了,说的便是前后双屏幕的设计。

 

b7555100bf337e3

总体来说,这个前后双屏幕的专利还是和之前推出的一些双屏手机,比方说Nubia X以及vivo NEX双屏版等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的,首先是后屏幕比较小,只有机身的一半,据称尺寸为3寸,主要用于拍照时预览画面用,同时也能显示一些通知信息等。有趣的事即使在这样的设计之下这个专利文件显示的设备还是有着前置镜头,不过相对起大多数的水滴屏来说这个水滴算非常小了,据称这是一个TOF镜头。

 

0091627a09122c4 7271c290d57087f d142f42d35fc37f

其他细节方面,能看到的是这个专利中的手机搭载的是后置横排三镜头设计,同时试用了3.5mm耳机接口以及USB Type-C接口,外媒猜测这样的设计样式有可能会用在Huawei Mate 30系列身上,当然现在来讨论Huawei Mate 30的外观设计还有点太早了,大家当做参考看看就好。

 

本文:

Huawei新专利曝光:双屏幕设计+前置TOF 3D镜头,Mate 30系列或采用此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