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 Pro通过本地SIRIM认证:确定支援无线反向充电!

0
huawei p30 pro 副本

Huawei P30系列很快就要发布了,甚至也曾经在本地悄悄亮相过,自然也少不了要先拜一拜本地SIRIM的码头啦(诶),目前Huawei P30 Pro已经通过了本地的SIRIM认证,看来26日巴黎发布会后不久就会来到马来西亚了!

 

190313 huawei p30 pro sirim

以上就是Huawei在SIRIM注册的一个设备了,可以看到产品的代号为VOG-L29,而Huawei P30 Pro在Huawei的内部代号正好就是Vogue,因此这个设备就是Huawei接下来的重磅旗舰跑不掉了,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设备支援NFC,也继续延续了在Huawei Mate 20 Pro上的无线反向充电功能,也毫不意外的支援双SIM卡以及4G LTE功能。

 

huawei p30 leak 5 副本1 1 1

其实从目前的先发宣传来看就能看得出Huawei对马来西亚市场还是相当重视的,因此我们很有机会能够成为第一批引入Huawei P30系列的国家之一。配置方面预计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Kirin 980处理器、最高8GB+256GB储存空间组合、最高后置四摄等配置,想知道更多详情的话,我们在3月26日就能知道了!

 

本文:

Huawei P30 Pro通过本地SIRIM认证:确定支援无线反向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