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5保护壳曝光:与上一代造型差不多,或于3月25日与iPad 7一同发布?

0
ipad mini 7

Apple将于3月25日举办一场发布会,若无意外的话,他们很有可能会在当天发布两台iPad,而近期也开始出现了不少爆料消息,当中就包括了这两款新iPad的爆料。

 

首先是一个名为CoinX的Twitter用户指出,Apple将推出一款10.2寸的iPad 7,以及一款10.5寸的新iPad,唯一能确定的是后者并不是指iPad Pro,不过CoinX表示这两款iPad并不会在同时发布。外媒猜测,这10.5寸的新iPad很有可能是一个简配版的iPad Pro,若无意外的话售价应该会介于iPad与iPad Pro,也就是329美元(约RM1345)到799美元(约RM3266)之间。

 

ipad mini

至于另一边则是一个有关iPad mini 5的爆料,91mobiles放出了一张疑似是iPad mini 5的保护壳,除了将麦克风移到中间以外,整体来说与iPad mini 4并没有太多区别,比方说一样的lighting接口、底部的两个扬声器、顶部的电源键以及3.5mm接口等,在这之前也曾有类似的消息指出iPad mini 5在外观上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具体的改变只会体现在硬体规格上。

 

如果以上两则消息都准确的话,那么Apple很有可能会在3月25日发布一款10.2寸的iPad以及这个iPad mini,而10.5寸的新iPad很有可能会在其他时候发布,再综合一下先前的爆料,3月25日当天会发布的产品预计还会有AirPods 2以及无线充电板AirPower等,至于这些消息究竟有几分准确,我们还有两个星期不到就能看到答案了。

 

本文:

iPad mini 5保护壳曝光:与上一代造型差不多,或于3月25日与iPad 7一同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