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推出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折扣优惠:使用优惠码立刻获得RM150的折扣!

0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正式来到马来西亚了,而TESCO现在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折扣,只要在Tesco于Lazada的商店购买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并使用他们提供的优惠码,就能获得高达RM150的折扣!

 

image001

首先要注意的是,这个优惠并不完全适用于全Galaxy S10系列,因为Galaxy S10e是不包括在内的,不过其余的Galaxy S10以及Galaxy S10的128GB与512GB版本都有参与优惠,只要购买手机并输入“TESCO10”就能享有RM150的折扣,折扣后的手机价格如下:

  • Galaxy S10 128GB= RM3,049
  • Galaxy S10 128GB= RM3,449
  • Galaxy S10 512GB= RM4,449

 

这个优惠从3月12日起到3月17日为止,因此有兴趣的话就要尽快行动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到TESCO在Lazada的页面上入手Samsung Galaxy S10啦!

 

本文:

TESCO推出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折扣优惠:使用优惠码立刻获得RM150的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