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大会确定于6月3~7日进行:将发布新一代iOS、MacOS、WatchOS等!

0

Apple例行的开发者大会举办时间终于正式公布囉!今年6/3-6/7也依然在加州圣荷西San Jose的圣荷西会议中心举办,主题应该主要围绕在软体更新与发表,预计将会迎来iOS 13的发表,以及macOS、watchOS 和 tvOS的更新。

 

如果有开发者有意前往参与的话,要记得即日起至美国时间3/20 17:00之前到Apple WWDC页面抽籤取得购买门票的资格,Apple则会在美国时间3/21 17:00公布结果,中签者须付1,599美元才可获取门票。另外Apple提供350个名额,让STEM(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Math)学科的学生,除Apple将负担这350位成员的门票、机票与住宿之外,还会提供一年的Apple开发者计画会员资格,符合资格者可于美国时间3/24 17:00前申请

 

(本文转载自合作伙伴电獭少女)

 

本文:

Apple WWDC大会确定于6月3~7日进行:将发布新一代iOS、MacOS、WatchOS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