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Malaysia官宣红米Note 7:全黑照片暗藏手机代言人?骁龙660+48MP双摄,3月19日发布!

0
l60Hfnote7 副本

红米note 7将在下个星期二,也就是3月19日正式发布,而现在自然是官宣不断了,而他们前阵子又放了这样的一张照片:

 

这就是想、Mi Malaysia放出的其中一张官宣了,竟是一张全黑的照片,与其说神秘感十足不如说摆明着在出一道题要大家解谜,图片所附的文字只是在暗示这张照片隐藏的是红米Note 7的代言人的线索,一时之间确实教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猜出来

不过解题的方式似乎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很快就有网友将黑压压的照片放亮,里头就展现出了一个人疑似是手持着红米Note 7的人影,有一说为是本地艺人Aeril Zafrel,稍微提一提另一个有意思的地方,这红米Note 7原来是红色的版本。

 

 

给大家简单复习一下,红米Note 7的规格参数如下:

5c36f243bdeba 1

  • 6.3寸FHD+水滴全面屏(19.5:9屏幕比例、2340×1080分辨率)
  • Qualcomm Snapdragon 660处理器
  • 3/4/6GB RAM+32/64GB ROM存储组合(支援高达256GB扩展)
  • 后置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f/1.8光圈、PDAF相位对焦、1.6μm大像素、AI场景识别)
  • 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支援AI美颜、AI单镜虚化、AI场景识别)
  • 40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支援QC 4快充(支援最高18W快充)
  • 支援人脸解锁
  • 支援按键/接口生活防水设计
  • 红外遥控
  • 双卡双待
  • 三选二SIM卡槽
  • 3.5mm耳机孔
  • 159.21mmx75.21mmx8.1mm
  • 186g
  • 梦幻蓝、暮光金、亮黑色


至于售价方面,红米Note 7的最低配的3+32GB版本中国售999元(约RM603),而印度售价则为9999卢比(约RM575),至于马来西亚方面则有待公布,虽然有一说为可能是RM700以下,不过在发布会之前一切都不好说。这款手机预计在3月19日正式发布,有兴趣的朋友还请继续留候我们Zing Gadget,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消息报导!

 

本文:

Mi Malaysia官宣红米Note 7:全黑照片暗藏手机代言人?骁龙660+48MP双摄,3月19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