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红米Note 7上手:外型平庸却号称小金刚!屏幕可不是一般的硬……

0
红米note 7开箱

红米全新手机——Note 7即将在3月19日(也就是下星期二)就正式登陆大马啦,虽然这款手机的外型设计上是有点平庸,但实际上它可是被小米内部称为“小金刚”的一部手机呢!为什么会是“小金刚”?因为红米Note 7成功经历官方一系列的高跟鞋虐机、跌落测试等等,而且在机身前后都用上了第五代Corning大猩猩玻璃呢!废话不多说,马上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开箱这部红米Note 7,Let’s Go!!

 

【开箱Time!】

红米Note 714 红米Note 707

红米Note 7包装盒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直接,整体采用白色为主要颜色、Redmi Note 7的字眼则分别为浅灰色及橙色,而且在包装盒的右上角处则能够看见有小米的标志。至于在包装盒的背面就可以看见它主要的手机配置信息,如:48MP+5MP后置双摄、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660、4000mAh电池等。

 

红米Note 701

在包装盒侧面就可以看见有Redmi Note 7以及Global Version的字眼。

 

红米Note 708红米Note 718

在打开包装盒后,就可以看见红米Note 7啦~~~当然包装盒中还有充电器、Type-C数据线、电话壳、SIM卡针、以及没啥用的说明书。

 

【外型】

红米Note 709

在开箱完之后,当然就是要来看看我们今天的主角——红米Note 7咯!在正面上红米Note 7就用上了6.3寸水滴全面屏,而且还是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2.5D玻璃呢!就整体视觉来看,红米Note 7还是相当不错的,左右边框也够细窄;不过手机顶部和下巴的边框就略厚了点,但对视觉来说并没有很大的影响~~~

加上红米Note 7的整体设计较为圆润,因此在握持感上也非常舒适。

 

红米Note 711 红米Note 713

另外在手机的顶部就还有一颗小水滴,而水滴中的当然就是13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啦!而顶部边框上还有一排细细的听筒。

 

红米Note 716 红米Note 710 红米Note 720

看完了手机的正面,当然就是要来看看同样是采用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2.5D玻璃的背面啦~~~红米Note 7背面的设计相当简单,除了能够看到竖式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闪光灯之外,还有指纹识别器以及Redmi by Xiaomi的标志。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竖式相机及闪光灯之下,你还可以看到48MP AI Dual Camera的字眼呢!

不过也因为是采用玻璃背盖,因此红米Note 7较容易沾指纹和黏上灰尘,嘛……这些问题,只要套上一个手机壳就可以解决啦~~~

 

红米Note 712  红米Note 706  红米Note 702红米Note 703

至于手机的左右侧,还可以看到有SIM卡槽、开关键和音量键;手机顶部就有3.5mm耳机孔、红外遥控;底部则有扬声器、麦克风以及Type-C充电孔。

 

【总结】

红米Note 721

虽然红米Note 7的外型是有点平庸,但是这部被小米内部称为“小金刚”的红米Note 7在屏幕上可是非一般的硬啊!单单是小编们用手指来敲屏幕,都能够听出它的坚实,而且是与其他手机屏幕发出的声音是不一样的(认真)!!

目前小米Malaysia已经确定红米Note 7将于3月19日在本地发布,至于本地售价会是多少嘛……就等小米亲自公布咯~~~

 

 

 

本文:

外媒爆出Samsung新专利:搭载可外翻柔性屏幕,让手机一秒变腕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