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与Marvel联合推出Galaxy S10手机壳:超级英雄为主题,还有专属可互动的Wallpaper!

0
marvel samsung case 副本

该说是并不是什么出乎意料的惊喜吗?Samsung将与Marvel合作,推出一连串以Marvel为主题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Galaxy Buds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的配件!

 

ezgif 5 6ee90eda398f

相关主题的配件在香港以及台湾的Samsung都有消息,首先给大家带来的是Samsung香港地区的官网上,推出的是一系列的Galaxy S10以及S10+的Marvel主题手机壳,款式相当的多,有比较漫画风格的,也有复仇者联盟、蜘蛛人、钢铁人、美国队长等的主题款式。

 

tunacat 1 7bf46ec1cd391e825d50f85ff05320fa tunacat 1 3230a108fb3694fbdd43d73609302b4d tunacat 1 bef6c878a32eb1af178f08497de79fae tunacat 1 eb08ecc24aaead93a0a63bfcca150733

而类似的消息也在台湾地区流出,不过从台湾地区的消息来看手机壳的款式就有些不太一样了,而且款式比较固定,主要是以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钢铁人以及蜘蛛人为主。

 

tunacat 1 404d02e07ccbd725e90882fe22e827cc tunacat 1 fdc7fab7cb57abc7fdc369fed3c41019

除了手机壳之外,台湾地区的Samsung也释出了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的表带以及Samsung Galaxy Buds的保护壳也都有与漫威合作推出的配件,要注意的是因为Galaxy Watch Active的表带采用的是20mm规格,因此其他20mm表带的手表也可能用得上。

 

根据先前在Facebook上流出的一支影片来看,Samsung的这些合作的手机壳也和手机有一些联动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手机壳来下载相应的主题壁纸只要装上手机壳就能进行互动,可说是诚意满满呀!唯不知道这个功能究竟会不会有地区限定,而马来西亚地区也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

 

至于价格方面,台湾地区的配件已经有售价了,在这些与漫威联动的配件当中,手机壳的售价为新台币1290元(约RM171)、Galaxy Buds保护壳为新台币790元(约RM105)、Galaxy Watch Active表带为新台币1190元(约RM158),预计于4月中旬在台湾地区上市发售。而马来西亚方面暂时还没有任何相关消息。

 

本文:

Samsung与Marvel联合推出Galaxy S10手机壳:超级英雄为主题,还有专属可互动的Wallpape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