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暗示:2019年底将会有1亿像素传感器手机面世?!

0
100mp featured

智能手机硬件发展确实快,比如8GB RAM手机已经开始普及,12GB RAM已经开始崭露头角,目前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也在走上像素更多的这个发展路线。

近日,高通公司摄像机、计算机视觉和视频产品管理高级主管Judd Heape接受采访时表示,超高分辨率智能手机摄像头传感器确实正在研发中,目前正由业内一些领先的传感器制造商研,届时会有采用1亿像素传感器的智能手机摄像头面世!

 

Qualcomm interview 100MP phones arriving late 2019

为了应对行业的快速发展,目前高通也在积极跟进1亿像素传感器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将是典型的四CFA(彩色滤光片阵列)图像传感器。),而他们甚至暗示,今年年底就会有这样的手机发布。

对于细节,高通高级主管Judd Heap没有透露,不过至少从现在来看,他们和一些传感器厂商正在集体努力跟进此事,配备1亿像素传感器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你期待吗?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