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宣布电影《光》编导团郭修彧与 Ismail Kamarul为HONOR View 20合作伙伴

0
honor view20 flimaker

HONOR Malaysia宣布与本地的知名电影人,郭修彧以及 Ismail Kamarul(为电影《光》的导演以及编剧)合作,这也标志着HONOR View 20首次涉足电影圈子。

 

img kv product

参与这次合作的手机便是HONOR于1月尾在马来西亚发布的HONOR View 20,这款手机搭载了4800万像素后置镜头加上一颗3D TOF镜头,辅以Kirin 980的AI演算能力,有着相当不俗的摄影表现。

 

HONOR Malaysia的业务总监Zhao Zhiwei表示,透过这次的合作,HONOR很荣幸能提供一个激发想象并能够与艺术创作的伙伴进行深度合作的设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b.e.a.utiful evening at the film stage 🎥 #seetheunseen #honorview20 #48mp

Quek Shio Chuan (@quekshiochuan) 分享的帖子 ·

而现在,郭修彧以及 Ismail Kamarul也会不定期的在他们的Instagram更新一些由HONOR View 20拍摄的样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分别到他们的Instagram去观看(郭修彧Ismail Kamarul

 

本文:

HONOR宣布电影《光》编导团郭修彧与 Ismail Kamarul为HONOR View 20合作伙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