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现身王力宏大马演唱会?! 连手上的乐器都拍到清清楚楚!

0
huawei p30 leehom concert

前阵子Huawei放出了旗下手机Huawei P30系列在某次演唱会的现场样张,透过Huawei的超长距离变焦的“Super Close”功能,就算是坐在所谓的“山顶区”也能直接放大拍到台上艺人的脸,再也不用因为抢不到好位置而拍不到好照片了!

 

KQPgaYz
3PSMoQB
cpsgd4d

这次Huawei再度放出了演唱会照片,而且还是王力宏稍早前在马来西亚吉隆坡Stadium Merdeka的演唱会!在大家享受着王力宏的演唱会之际,Huawei P30就已经悄悄现身,并拍下来现场的照片,就算是现场人山人海,就算是没能抢到摇滚区的好位置,一样能把王力宏唱歌、弹吉他、跳舞等的模样拍得一清二楚!

 

这里给大家带来更清晰的现场拍摄照片:

sDCuIvc
voqKbVI
9eg0CeQ
bvARo8f
LcTBTd4
aYTYeOs
ZEIC15U
FpFivyB
LQab4rq
7RXf4Qs
oIJoFYG
v7kF40Z
 

Huawei P30 Pro 1552598052 0 12 1

Huawei P30系列预计将在3月26日发布,根据目前为止的爆料消息,这款手机预计将搭载Kirin 980处理器、最高8GB RAM+512GB ROM,其中P30 Pro还将会搭载后置四摄镜头,Huawei在2018年推出的两款旗舰——Huawei P20 Pro以及Huawei Mate 20 Pro皆以109分占据DxOMark的榜首,而这次的P30 Pro有望突破110分的屏障,达到新高度!

 

201810160938378268082

此外,Huawei先前也曾经放出消息,他们将随着Huawei P30系列于本地的发布推出1TB的Huawei备咖移动硬盘作为入手P30系列的赠品,这个移动硬盘的单价预计会是RM599,可说是相当划算的赠品!

 

本文:

Huawei P30现身王力宏大马演唱会?! 连手上的乐器都拍到清清楚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