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部分功能曝光:支援人脸支付+GPU Turbo 3.0?

0
huawei p30 function

Huawei P30发布在即,我们也得知了不少有关这款手机的配置与功能,而现在Huawei在中国地区的花粉俱乐部官方论坛中出现一个神秘帖子,揭示了更多有关Huawei P30的功能!

 

20190319 075440 958

以上是由花粉俱乐部中的玩机技巧官方帐号发布了一个测试贴(小编目前并没能找到相关帖子),其中曝光了华为P30的几个重点功能,包括AI语音助手、人脸支付和GPU Turbo 3.0,看来这些很有可能都是Huawei P30系列的新功能了。

 

以Huawei过往的做法来看,人脸支付应该还不会再马来西亚地区的型号上出现,不过GPU Turbo 3.0就很有机会了,GPU Turbo是一个透过AI演算的方式分配运算与效能,进而达到更有效率的性能分配,以提升游戏方面的体验,至于GPU Turbo 3.0会有怎么样的升级,就要看看Huawei在3月26日的发布会上怎么说了。

 

本文:

Huawei P30部分功能曝光:支援人脸支付+GPU Turbo 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