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P30系列上手影片曝光:Huawei P30支援3.5mm接口,而白色为配色之一?

0
huawei handson video leak

Huawei P30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很多细节配置正在一一曝光中,而现在似乎有上手影片流出,网络上就流出了好几组视频,里头疑似就是即将发布的Huawei P30以及Huawei P30 Pro!

 

以上就是网络上流传的三支上手影片了,仔细一看其实很好区分,有无曲面屏就标示着这款手机是Huawei P30还是Huawei P30 Pro,整体设计似乎和过去我们看到的渲染图差不多,都是水滴屏加上直排的后置镜头组合。

 

3.5mm接口 后置三摄

以上述的上手影片之中,就尤其是P30的上手影片透露了更多的细节,我们可以看到P30用着3.5mm接口,相对起P20无论普通版还是Pro版都没有3.5mm接口来看可说是良心发现,以及后置三摄镜头组合,不过由于手机是戴上了手机壳,因此没能看到更多细节,唯一能确认的是配色似乎是白色的。至于Huawei P30 Pro的影片则比较主要的是展示了屏幕并示范了一下屏下指纹识别的功能,看上去是相当流畅的。

 

Huawei P30系列预计在3月26日于巴黎地区发布,根据先前的消息,这款手机预计将搭载Kirin 980处理器、最高8GB RAM以及512GB ROM,而Huawei P30 Pro更是会用上侧边双曲面屏以及后置四摄组合,而这次的P30系列很有机会能突破去年两款Huawei旗舰在相机测评网站DxOMark的109分,达到110甚至是更高的分数!

 

本文:

疑似Huawei P30系列上手影片曝光:Huawei P30支援3.5mm接口,而白色为配色之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