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一代AirPods耳机上架:支援“Hey Siri”功能、还有无线充电盒,本地售价RM699起!

0
AirPods2 Cover2

作为Apple旗下口碑最好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在初代推出三年后的今天,新一代AirPods终于悄悄在全球Apple官网上架了,而本地售价也随之曝光!!!

93F37FE638E7986B402CA8596567AD15E0E7BD6A size28 w856 h615Capture 4

在Apple推出初代AirPods已经是三年后的今天,Apple昨晚就发布了全新一代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虽然在耳机的外型上并没有很大的改变,同样是那个设计、同样是采用抛光材质。

不过,新Apple AirPods就用上了全新的H1耳机芯片,可让耳机有更好的连接性,不单是在不同设备之间切换的速度可快上2倍、就连通话时的连接速度也快了1.5倍、游戏延迟还降低了30%!另外,新Apple AirPods就加入全新的“Hey Siri”功能,让用户无需轻点耳机、更无需拿出iPhone就可以直接对Siri语音助手下达指令!

 

AirPods case

根据Apple官网上的信息,新AirPods在单次充满电之后能最长使用5小时,若配合充电盒同时使用的话是可以实现超过24小时的续航哦!而且也只需要充2小时,即可把新AirPods充满电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Apple不仅仅是带来了新AirPods,还发布了一款自带无线充电盒的版本,让新旧款的AirPods都能够用上无线充电!

 

AirPods Price AirPods2

最后在售价及开卖日期方面,根据Apple Malaysia官方消息来看,用上全新无线充电盒版本的AirPods售价为RM879、普通充电盒版本的AirPods则售RM699、而无线充电盒就售RM439,目前暂未开卖。

如果你对这款新AirPods有兴趣想要知道更多详情的话,可以前往Apple Malaysia官网查询哟!

 

 

本文:

Apple新一代AirPods耳机上架:支援“Hey Siri”功能、还有无线充电盒,本地售价RM6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