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抵买】Huawei Mate 20X正式降价:现售RM2899!买了再送M Pen触控笔+翻盖保护壳!

0
Huawei Mate 20X cover

之前Huawei在推出Mate 20系列时,除了有例常的Mate 20和Mate 20 Pro机型以外,Huawei还在发布会上祭出了一款专门主打游戏、配备水冷散热+石墨烯散热技术和GPU Turbo 2.0技术三管齐下,让用户可以享受高画质高帧率游戏体验的Huawei Mate 20X。如今Huawei就正式宣布为Mate 20X调降售价,从原本的RM3199降至RM2899!!!

 

 

Huawei Mate 20 X规格参数:

HUAWEI Mate 20 X 7 2 Inch 6GB 128GB Smartphone Phantom Silver 787556

  • 预装EMUI 9.0操作系统
  • 7.2寸 OLED水滴全面屏(18.7:9屏幕比例)
  • Kirin 980 AI处理器
  • 6GB RAM+128GB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镜头:Leica认证4000万像素长焦镜头(f/1.8)  + 2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 1.6)+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1.7寸传感器大小,ISO 102400,5倍混合变焦,4合1混合对焦,AIS AI防抖)
  • 前置镜头: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AI美颜,f 2.0光圈,3D人像拍摄模式
  • 50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Huawei SuperCharge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前置双扬声器
  • IP53防水防尘
  • 双频GPS
  • 支援HiVision
  • Midnight Blue、Phantom Silver

售价:RM3199 RM2899

 

mate 20

Huawei Mate 20X在正面上就用上了非常大的7.2寸OLED水滴屏、搭载Kirin 980 AI处理器、配备6GB RAM + 128GB ROM、Leica认证的后置4000万像素长焦 + 2000万像素广角 + 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镜头组合,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后置指纹识别、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同时还有水冷散热+石墨烯散热技术和GPU Turbo 2.0技术,让用户可以体验到高画质、高帧率的游戏体验!

 

Picture1 6

如果你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入手一部Huawei Mate 20X,那现在就是你的绝佳机会啦!因为这款原价为RM3199的Huawei Mate 20X就正式调降RM300变成RM2899!!!而且只要你购买Huawei Mate 20X,还可免费获得价值高达RM300的Huawei M-Pen手写笔以及Huawei Mate 20X手机壳呢!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Huawei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专页查询。

 

 

本文:

【超抵买】Huawei Mate 20X正式降价:现售RM2899!买了再送M Pen触控笔+翻盖保护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