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与U Mobile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为发展5G网络进行测试及广泛使用计划!

0
Photo 2 U Mobile x ZTE 副本1

近日,U Mobile就与ZTE正式签署下谅解备忘录,并共同为马来西亚的5G网络加速发展!!

 

Photo 1 U Mobile x ZTE 副本

相信今年看得最多的手机,除了有折叠屏之外,当然就属5G手机了。虽然外国已经逐渐建立起5G网络,但是对于本地来说仍需要花一段时间才可以真正推出市场商用。如今U Mobile就与著名的通讯设备公司ZTE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计划为马来西亚的5G网络发展加速建成完整的架构!!

签订这项谅解备忘录的人就包括来自U Mobile的首席执行官Wong Heang Tuck以及ZTE Malaysia的常务董事Steven Ge。他们即将进行的发展活动就包括了:“实时测试”、5G展示、建设更多大规模MIMO等都是实现5G的重要关键。

欲知更多U Mobile详情,可以前往U Mobile官方网站查询。

 

 

本文:

ZTE与U Mobile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为发展5G网络进行测试及广泛使用计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U mobileZT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