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B大华银行推出GetBanker App:找房贷专员就像找Grab司机那么简单!

0
uob getbanker mobile app

无论你是自己处理,还是拜托房产代理来完成你的买房手续,寻找适合的银行房贷肯定就是不能错过的一环。为了让潜在买家/房产代理可以更方便地找到适合的房贷专员,马来西亚大华银行(UOB)在今天就推出了一款名为GetBanker的App,可以让你像找Grab司机一样简单地找到属于你的UOB房贷专员哦!

 

uob getbanker

UOB Getbanker是一款让买家/房产代理更方便地找到UOB房贷专员的App,用户们在输入有意购买的房产的地点、售价等详情后,UOB Getbanker就会在一天内帮你找到适合的UOB房贷专员,并且直接和他们进行联系哦!不仅如此,用户们在完成交易后,还可以对该房贷转眼进行评价,也可以把他加入Favourite名单中方便日后参考。

整个运作方式是不是很熟悉咧?UOB表示UOB Getbanker的运作方式其实就是参考了电子召车服务的运作方式,让用户的买房体验可以变得更加简单和方便,就像叫电子召车司机一样简单~

 

uob app mortgage banker property agent homeowner 1

目前UOB Getbanker已经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线,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下面链接下载:

Google Play Store:点这里

iOS App Store:点这里

 

本文:

UOB大华银行推出GetBanker App:找房贷专员就像找Grab司机那么简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GetbankerUOB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