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方更新iPhone SE Apple Care+计划:或暗示新一代iPhone SE要来了?!

0
Apple care iphone SE

说到小屏手机,除了Sony Xperia Compact系列之外,还有就是Apple iPhone SE啦!!不过初代的iPhone SE已经发布将近3年,却迟迟没有更新,让不少用户等到颈项都长了……但是!近日就有媒体发现Apple官方网站更新了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让不少人就怀疑iPhone SE 2是否即将要回归!

 

2N0X huqrnan8727088

随着Apple的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近日就有不少爆料在网络上流出,近日除了新iPad在全球的Apple官方网站上线之外,还有媒体发现在Apple官方网站中更新了iPhone SE的AppleCare+服务计划,售949元(约RM574)。

呐呐呐……说到这边,想必大家都已经猜到既然初代iPhone SE都已经发布了那么久,怎么还会需要AppleCare+呢?对此,不少人就猜测到新一代的Apple iPhone SE 2要发布了!!

 

ZESh huqrnan5049982

根据早前爆料的消息来看,iPhone SE 2在外观上依然会延续硬朗的设计风格,但是在机身材质上就换了较为时尚的双面玻璃,至于屏幕方面就很可能将用上5寸屏幕及与iPhone XS系列相同的刘海屏设计。另外,iPhone SE 2还可能搭载A10处理器、2GB RAM+64/256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并预计将在3月25日的Apple新品发布会中亮相。

 

 

本文:

Apple官方更新iPhone SE Apple Care+计划:或暗示新一代iPhone SE要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