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系列预告影片:更强的夜拍、更远的变焦,还能同时拍两条不同焦段的Video?

0
huawei p30 teaser faetured

距离Huawei P30系列的发布会也只剩下几天的时间,这段时间不只是民间的爆料满天飞,官方本身的预热也是进入了最高峰阶段!在今天早上被爆出新加坡官网的活动页面后,Huawei官方在刚才也释出了3条新的P30系列预告片,分别以更强夜拍、更远变焦和Dual View功能来作为主要重点。前面两个还算是很好理解,但是后面这个Dual View又到底是什么呢?

 

上面这两条影片分别就是以更远变焦和更强夜拍为主题的影片,刚好就和之前流传的Huawei P30 Pro支援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的传言符合,并且从“A Touch Of Light In Enough”这个口号来看,CW编推测Huawei P30 Pro这次可能在普通拍照模式下也能拍出超级夜景的效果,“A Touch”可能指的就是我们平时用手机拍照时的对焦操作。(纯属推测别当真,等到发布会就能知分晓)

 

190322 huawei p30 official 04

至于第三条以Dual View功能为主的影片,乍看之下还真的看不出这个是什么功能,但是好在刚刚早上被爆出新加坡官网的活动页面里,Huawei就有针对这个功能作详细介绍~据悉Dual View功能可以让Huawei P30同时拍摄广角和长焦影片,在取景时屏幕会被一分为二,左边为广角视角,右边则为长焦视角,然后拍摄结果出来就是两个不同焦段的影片啦!

 

Huawei P30 Pro 1552598052 0 12 2

根据之前的爆料,Huawei P30将用上6.1寸OLED水滴屏、搭载Kirin 98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40MP+16MP+8MP后置三摄组合、3650mAh电池容量、屏幕指纹识别等。

而Huawei P30 Pro则将用上6.47寸OLED水滴屏、搭载Kirin 980处理器、8GB RAM+256/512GB ROM存储组合、40MP+20MP+8MP+TOF镜头后置四摄组合、4200mAh电池容量、IP68防尘防水、屏幕指纹识别等。

 

本文:

Huawei P30系列预告影片:更强的夜拍、更远的变焦,还能同时拍两条不同焦段的Vide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