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加坡提前曝光P30/P30 Pro详情:4月6日开卖,还附送Watch GT Active和JBL蓝牙喇叭!

0
190322 huawei p30 official 02 副本

相信大家都知道Huawei将在3月26日(下星期二)在法国巴黎举办Huawei P30系列的新品发布会,我们也给大家报导过不少的手机渲染图、部分爆料的手机规格等等。但昨晚Huawei新加坡就在自家的官方网站上不小心意外公开了Huawei P30系列的详情!!

190322 huawei p30 official 03

根据Huawei新加坡所泄出的官方消息,Huawei P30 Pro搭载后置三摄+ToF镜头(可提供更好的3D深度感应)、还有10倍变焦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而且Huawei新加坡官方网站还指Huawei P30系列将用上40MP SuperSpectrum传感器、黑白镜头也被超广角镜头代替、以及具有光学图像稳定的功能。不仅如此,本地媒体Amanz也爆出Huawei P30系列手机将支援高达50倍数码变焦能力呢!

190322 huawei p30 official 04

另外,该页面还指Huawei P30 Pro还具有在低光录影的功能以及可使用前后置镜头同时拍摄的双视图视频(Dual-View Video)模式,不过这个模式要在软件更新后才正式上线供用户使用。

 

190322 huawei p30 series evleaks

至于外型方面,一如渲染图所示,Huawei P30系列也将用上非常漂亮的激光渐变手机配色,包括有:Rosy Dawn、Mid-Day Sky、Mysterious Aurora和Darkness of Night。

 

190322 huawei p30 official 05

不仅如此,Huawei新加坡还将于4月6日在VivoCity正式进行首卖Roadshow,凡在Roadshow上购买Huawei P30系列的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约RM1402的Huawei Watch GT Active以及JBL Clip 2蓝牙喇叭为赠品呢!对此,本地媒体就预计Huawei P30系列也将同于4月6日开卖,不过预售活动可能就会在下个星期就开始了。

 

Huawei P30 Pro 1552598052 0 12 2

根据之前的爆料,Huawei P30将用上6.1寸OLED水滴屏、搭载Kirin 98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40MP+16MP+8MP后置三摄组合、3650mAh电池容量、屏幕指纹识别等。

而Huawei P30 Pro则将用上6.47寸OLED水滴屏、搭载Kirin 980处理器、8GB RAM+256/512GB ROM存储组合、40MP+20MP+8MP+TOF镜头后置四摄组合、4200mAh电池容量、IP68防尘防水、屏幕指纹识别等。

 

 

 

本文:

Huawei新加坡提前曝光P30/P30 Pro详情:4月6日开卖,还附送Watch GT Active和JBL蓝牙喇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